Monday, November 26, 2007

週假。吃啥?


週假的時候總是不知該吃甚麼。

住在「山卡拉」地方,買吃的就要開車,最近就是對面去年開張的JJ。
可是為了一頓午餐,勞師動眾開車出去 ,找PARKING、然后想要打包還是坐著吃。
如果打包就會覺得自己多此一舉,浪費車油浪費時間。
可是如果坐著吃,可能就會坐在餐館裡吃完后再喝杯咖啡,浪費更多錢。
然后可能會自己逛一下街,再然后又一定手癢買些有的沒的。
然后,一天時間可能就過去。
結果回到家發現,為了解決週假的午餐,就花了很多錢。及浪費時間。

XY傳來SMS,說剛在PAVILION買了J.甚麼的DONUT。
可惜我不在之類的鳥話。
應該就是我每次吵著阿瑩說我想吃,可是每天排隊的人龍誇張到好像警察設路障般的長醬。
最后總是不了了之。沒帶回來給我吃。

至于為何我會很想吃。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天在生活資訊版看到介紹一堆DONUT的店。
拜厲害的攝影(忘了哪位大師)所賜,照片拍得實在太誘人。
看到濃密又充滿色澤的巧克力洋灑灑地把DONUT舖天蓋地。
我就開始不厭其煩地記住這些感覺。誓必有天要吃到為止。

可是,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很期待時。我開始害怕。有天我會失望。
因為每天排隊的人那麼多,店主會不會像其他開連鎖的一樣。紅了。久了。東西就機械化。變質了?

嗯。。說了那麼多。
我卻只會在這裡紙上談兵、杞人憂天。
沒有去嚐過。
嗯。。我在等。
看誰會把它送到我嘴巴裡。

咭咭。

11 comments:

carousel in the azure said...

甜甜圈好像是天使邀请的甜点。。。好像吃了就会快乐。。。友人说pavilion 卖的甜甜圈很好吃。。。我们有机会一起去品尝天使的邀请。。好吗?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來報到囉..

恭禧新站成立喔^^..

不要太累囉..

多多享受這"悠閑"的人生..

不然就太枉費辛苦工作的自己啦..

浪費了整整一週的假日又如何..

又買了一堆衝動型商品又如何..

這是妳應得的喔..


...來自"台灣"的問候..

heimama said...

在KL的The Curve 也有一家叫Big Apple的donut专卖店, 也很好吃。排长龙喔!

不是HL牛奶 said...

heimama:
我也聽說了那「大萍果」。看來真的要去走一趟才行。

yao:
好想念你喔。
難得我寫新站,你就多棒場吧。哈!
不過,可能不知要多久才第二篇。

b lian:
你當我的天使好了。
你邀請我去。再請我吃。
:p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要牛奶

Anonymous said...

DAMANSARA的TESCO也有DONUT店
可是我沒吃過
怕甜
但是每次跟老公拍拖經過
視線都會被吸引
我想
也許不錯吧
應該會比較便宜

不是HL牛奶 said...

葱頭,
雖然不是hl牛奶,但hl也不是牛奶。
沒辦法。自己去農場吧。

小鎮姑娘,
我決定明天去pavilion吃大蘋果和J.CO.
白沙羅。遠嚕。

Anonymous said...

新站色彩好美,好格調。讓人自在,如是觀。

不是HL牛奶 said...

你班乃:
人生何求?
自在就好。

Anonymous said...

到底誰是濫用版權又到處留言的「你班乃」?

不是HL牛奶 said...

你班乃是誰的版權?有商業注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