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無止境

小時候對生活的態度模糊不清,覺得長大了就會懂得甚麼是生活;長大一點了對自由的渴望不能自拔,覺得再長大一點就可以擁有真正的自由。

中學時喝咖啡就覺得是一種純粹的迷戀,大學時在咖啡館打工是一種自我迷醉的討活,當記者生涯時喝咖啡、煮咖啡就視為一種生活享受,失業后在豆原當純煮咖啡的咖啡妹時就待為一種生活態度。

現在又跑出軌道了....

這一年我來返東海岸頻密,可以為了一個想要的王國、也可以是為了一呼自由的空氣,更可以是為了一聽浪濤的思念,然后,每一次xp都不厭其煩帶我到甘馬挽的兩家咖啡店喝咖啡....

一家是已超過70年歷史的「海濱」、另一家則是今年初才開不久的「Kemaman Station」。

不知是否與沿海的關係,在那裡喝咖啡,既沒有都市的繁喧匆忙,也沒有渴求悠靜的急迫……使到喝咖啡對現在的我,好像又搭上了另一種追求……

或許,這應該是無止境的......

5 comments:

小彭 said...

这可是人生之一大搭配生活,少不了的味儿~

呵呵,第一次来,你好 ^^

築穎 said...

喜欢咖啡的醇香,闻起来感觉很幸福,
但年级大了,多仅“品味”,受不了其刺激。

最近好吗?算起来,我们都快有两年半没见面了,时间快得吓人

不是HL牛奶 said...

小彭,
你好啊...攝影也是你人生之一大搭配生活,少不了的味儿啊....

我是很懶的寫字人...獻醜啦..還是歡迎來這裡..

築穎,
時間快得你寶貝都喊你媽媽過幾年就要開始識字了...
不知何時可以過去沙巴看看你呢....
真是想你啊...

然后又可以寫下沙巴的咖啡情懷.. :)

小彭 said...

呵呵,其实咖啡烟摄影女人才是我人生搭配。。呵呵,可惜穷死~lolx

嗯嗯,有些文艺之人是不太爱写字的,but意境都被你简单几个文字展现了嘛,nice!

*啊我不是灌米汤,坦荡而已 XD

不是HL牛奶 said...

小彭,
人生有一搭配,死而無憾..何況你還有那麼多..哈哈哈...

謝謝你的米湯...哈!不,是坦蕩蕩..

假期到了..又是去猎人的好時機吧...祝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