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維也納卡布奇諾 Illy--Vienna Cappucino

拉屎的故事

1)L從7、8歲開始就會「失禁」,尤其是每星期的周會時,身高只能站第一排的他,每每會莫名奇妙的就把屎拉在褲子上,每次都出糗,母親也常常接到老師的電話,說他「又」拉屎在褲子上。
當其他男同學還不懂甚麼叫內褲時,他母親已為他買了一打的「鱷魚牌」內褲以備之需。為甚麼是鱷魚牌?因為是名牌,布質很好、包得很穩,自此,他從不擔心在周會時會突然拉屎,因為鱷魚牌內褲可以把他的屎「托」很久,不會再令他出醜。

2)有一次他「應該」是拉過頭了,屎太多,老師打電話叫他父親來接他,他父親后來向他舅舅借了一輛很殘舊的小貨車。他不明白,就問他父親車子呢?他父親支支吾吾。原來,他父親剛買了新車—BMW,怎可能允許他的屎「散落」在他的新車呢?

3)有一次,他放學回到家,一進家門就沖上樓房間,關門,他姐姐就大聲跟他媽說:做麼L跑醬快?一定又……..結果,當他們打開房門時,整個地上都是屎和屎水…….

沒有上班的第一天,我和YY去了Pc Fair,晚上認識了她從澳洲回來的兩個朋友,L很風趣,很好笑。

與10年前相比, Pavillion已成為另一個鬧區,取代KL Plaza前星光大道的喧嘩。

坐在illy意大利式露天咖啡座。我們每人點了不同的熱飲。熱巧克力、拿鐵、卡布奇諾,及我從餐牌上看到的「維也納卡布奇諾」。

一般上,我們會看到「維也納咖啡」,它擁有雙重口感,擠在杯上發泡的奶油冷冰冰的,而杯子裡卻是甘苦的熱咖啡。

原先,我也以為是這樣。后來發現,因為它是「維也納卡布奇諾」,所以,品嚐了灑滿巧克力粉的冰涼奶油后,你就會喝到溫熱的卡布奇諾。與純黑咖啡口感不同。

柔順不帶任何甜的發泡奶油,因緊接著順口而入的卡布奇諾,而產生化學作用,讓不喜歡奶油的人不抗拒、讓害怕黑咖啡的人會微笑。

當然,我既不怕黑咖啡也不討厭奶油,簡直就覺得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

是的。我想,這也是迎合一些不愛喝純咖啡的愛好者所研發的花式咖啡吧。
入夜后,若擔心睡不著,又想喝點甚麼,在有點炎熱的夜晚,不妨點一杯「維也納卡布奇諾」,它會讓你笑得很開懷,很放心。

就像聽了一晚「拉屎」的趣事后,笑得前俯后仰、腰酸背痛、臉部麻痺、笑聲蓋天、毫無儀態般!







p/s:拉屎的故事真人真事,我是得到當事人同意才寫出來的,若此時不開心的朋友,閱后希望能給你帶來一聲笑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笑不出來耶
我覺得L很可憐
因為我腸胃不怎麼好
常常逛街都會要找廁所
很可憐的...

看到這些咖啡圖
好吸引
可惜我胃酸逆流後
就戒掉了
好多年了

等我生產後
再喝看看

Anonymous said...

不看妳的博客就好,一看卻被妳們分享的美食深深吸引著了,真羨慕妳們.

Anonymous said...

小鎮姑娘,
不好意思啦....沒想到這篇卻讓你勾起不愉快的事。我記得你的腸胃不好,的確常常會要找廁所的麻煩,
還記得,每次吃完麻辣火鍋后,你就瀉幾輪 ...

不過,放心,我會為你調製一杯不傷胃的咖啡。
:p


匿名者,
不用羡慕啊!吉隆坡就有很多很棒的咖啡館,只要讓自己停下腳步。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他在泳池那個拉屎的經驗也很搞笑!

Anonymous said...

喔。對哦,我都忘了。

Anonymous said...

lol,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