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鬧市的一木 San Francisco--Cappucino

心血來潮地在出現在週日下午的武吉免登星光大道。沒有來由地從Park Royal徒步到Pavillion KL。停在樂天廣場前的San Francisco。是在決定去Dome之前一秒發現的。

打開門的一瞬,我看到這棵矗立在氛圍奇佳、桌椅擁擠地咖啡廳內的不朽木。四週的落地玻璃窗包括了仰天而望的天窗。
點了杯卡布奇諾及Chicken Ciabatta三明治。我和友人坐在從門口進來的右邊角落靠窗的一角。窗外是不堪的Monorial站。而賞心悅目的是眼前這一木。

直直地往上延伸的大樹,予人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像在鬧市中至少可以擁抱一下熱林帶來的安穩。與飄著咖啡香的舒適。

「樹立」在這樣窄小的咖啡廳內,它佔據了一個桌子的空間,可能讓老闆損失了4個食客的生意,但卻也讓人相信它終究會給這個品牌連鎖咖啡廳帶來不一樣地感覺與感想。

我定一定神。說真感激這咖啡廳老闆沒有把這木給鋸掉,畢竟,在講求發展勝于一切的隆市,大自然的一草一花一木,算得了甚麼?
比起一般的咖啡連鎖店,它的咖啡沒有很突出。但它的三明治卻是佼佼者。我一直很偏愛。



5 comments:

weipeng said...

好,咖啡一定没你的好...三明治我又不吃.
我最喜欢那颗树,好像你的手机照片也是佼佼者..
赞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這棵樹不鋸掉的原因會不會是風水問題哩?
Errrr, sorry, 我一點也不浪漫。而且還破壞了浪漫的遐想。

QQ

Anonymous said...

QQ,
你的遐想笑死我了.....不過,或許你想的是對的也不一定。

XP,
甚麼都不好,你的「口甜舌滑」最好..才是佼佼者!

Anonymous said...

很特别哦。等我回去的时候,我们一起在那里喝咖啡,吃三文治。

weipeng said...

:) 嘻嘻. 可你最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