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幸福甜甜圈 J.CO Donut


甜甜圈吃起來讓人感覺很幸福。

我不知這道理從哪裡來,只是覺得不開心的時候,吃些甜品,糖份會刺激人體的開心素,那人就自然比較放鬆,心情就會開朗一些。吧。

我在一星期內就吃了3天的甜甜圈。J.CO及big apple。
如果只是單純品嚐甜甜圈,會過膩,令人受不了。我是一口咖啡,3口甜甜圈。
一杯下來,我就可以吞掉3粒甜甜圈。


我只偏愛巧克力口味或原味,所以和咖啡、巧克力有關的口味我都願意一嚐。不管甜、太甜,都可以在與咖啡融合后,平衡滿足一下味蕾。

記得年初生日時,我在峇里島潛水。因為不順、因為想念甜甜圈,我到處問人哪裡有j.co(它是來自jakarta),后來在一間購物廣場發現。在打烊前買了半打,服務員免費送我一粒原味的。

我記得,到今天我仍記得,鬆軟、酥酥地,入口即溶的味道與質感。
在記憶裡不斷化開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回以前RM0.30的甜甜圈,上面有粗粗的白糖那種。

QQ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我的份了

Niki 的空间 said...

我也很喜欢吃甜甜圈,,但是还是小时候的感觉最好。现在比较少吃,因为怕肥。(*^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甜甜圈。幸福。2009年。新年快樂

Unknown said...

我還是喜欢传统的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各位,
傳統的甜甜圈記憶實在想不起,但,這不叫貪新忘舊。

只是,有些味道的的確確被取代了。可能因為它出現的意義。。


葱仔,
你去找一份傳統給我吃下。
:p

Anonymous said...

记忆中传统的甜甜圈存在在小时候的午后慢慢驶过家门前的老旧面包车上。
听到面包车安哥按着“噗噗噗”车笛声后我冲出去拦下面包车。
安蒂下车后打开宝藏的门,只有一种口味那就是粘满白糖的甜甜圈就躺在某个角落。
只是当时我的注意力都放在mamee啦double decker啦黑白橡胶糖身上。

不是HL牛奶 said...

葱頭,
雖然是2009年,但不要忘記你說過的喔。
咭咭。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陳櫟 said...

我記憶中的,還有馬來婦女賣的,沒有白糖的面包圈。不過傳統面包店甜甜圈也是好吃。我怕肥(根本就一直在肥著!),我怕甜,所以我去吃大蘋果,吃一個就膩了。不過甜甜圈真的好吃的。

李臻 said...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j.co的..